close

原本想說吸奶器等生完再請大嫂買

因為實在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擠出奶來

可是沒買,總覺得沒準備好似的

可是,要買啥牌子?手動?電動?

心理一點底到都沒有,親愛的朋友,可以告訴我那種比較適合說?

我已經在休產前假了,大家都說我很幸福

其實,我是真的有一個很好的主管,雖然主管是男的,但我們反而比較像朋友

因為有好主管,所以才能提前放假說

休假了,肚子果然舒服多了,每天不用開二小時的車上下班 

可是,奇怪的是,我食慾仍然沒啥增加

不知道是不是變得不愛吃飯(以前上班,中午還可以逼自己吃飯)

現在都以麵食類為主,反而減輕了一公斤

我只好努力的吃水果了......

小寶貝,媽咪又對不起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