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十個月了,心裡更加的緊張,簡直就是歇斯底里可形容吧

這星期一發現肚子悶悶的,有一點像經痛,朋友說可能是假性陣痛呦

然後又一堆人說,快生了!反正你肚子那麼大.....

哇!嚇死人了,我的小BABY還沒足月,怎麼可以這麼快跑出來說

昨日至今日,共睡眠二個小時左右,因為坐立難安,左側或右側或正躺都不安穩

今天只好六點跑去上班,想請假了,否則上班的壓力會讓我更歇斯底里

我只要睡不好!心情都會起伏很大的,才瞭解姐姐說的”最後一個月都很難睡的,有幾小時睡眠就要偷笑了”

還好,今天很努力的把未完成的報告送出,也交接業務了!

下午就提前跑去產檢了,決定放假了!好好享受一人攸閒的生活了!再十天又是另一個挑戰!

結果產檢結果讓我錯扼

我在9月23日小BABY是2216公克,今天是10月18日小BABY竟然只有2580公克

那這一個月小BABY不是都沒長大說,我一直以為小BABY應該快3000才是

我對不起小寶貝!

經驗讓我學習到的是: 

1.千萬不要因為別人一直說自己肚子大,就認為自己的小BABY會比較重

2.心裡的潛意識會嚴重影響懷孕的舒適感,如主管說的”你愈擔心早生,就愈容易早生”

 之前擔心小BABY太重,會太早生, 潛意識會刻意讓自己不要吃太多,還好營養算是均衡

 沒想到小BABY反而沒長大,我對不起小寶貝!

這星期讓自己放鬆吧!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