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到明日了,10/29將是親愛小寶貝誕生的日子呦

這段日子,真的很感謝眾多朋友的分享與鼓勵

減輕我這個懷孕新手的焦慮與歇斯底里症

透過部落格的朋友,我可以很輕鬆準備我的待產包及嬰兒用品

同時也對餵母乳有一些心理準備了

明日將另一個新的挑戰,邁向新的里程碑

等住院五天後,我再回來向大家報告生產心得了

 

今天不上線了,下午老公要來陪我了,晚上要來去吃大餐吧!

有人建議生前一天不要吃大餐,因為隔天要灌腸!

我倒想,反正不管怎樣自然生或剖腹都要被灌腸,那當然吃好一點了

明天就可以看到頑皮的小寶貝了

開始有一種輕鬆的感覺.....要缷貨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