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6.2

 

六年前和老公來屏東海生館,

當時是情侶的我們,仍覺得海生館是個大人小孩皆宜的地方,

去年就夢想一定要帶箐箐來海生館,

算是今年來墾丁渡假最重要的因素。


但今天屏東吹起莫名的「大風」,應該是所謂的落山風嗎?

天呀!根本和颱風沒啥倆樣吧!我們都快站不穩了….感覺隨時會被吹走。


鯨魚廣場,今天拍照談不上角度,只能防止水滴飄進相機就要偷笑了!

 


雖然大風,但無論如何也要拍照留念才可以。

我摸到鯨魚的出水孔了!


鯨魚廣場景。

 


世界水域館一景。

 


美麗的魟魚。

 


海底隧道。

 


石斑與美麗的魚群們。

 


海底廢船。

 


獅子魚。以前從來不知這種魚,真是拜小朋友之賜,讓媽咪開始認識一些魚類。


後面有鯊魚,我來了….

 


這是會變魔法的牆呦,側照才可以看出海豚靈活的身影呦!

 


和爸比在假山面前照一張吧!

 


令人精彩的豆腐鯊,會不斷來回穿梭,總讓遊客流戀不已。

 


鮮豔的小丑魚詩牆,上題有余光中的詩句。

 


海生館外廣場。六年前和老公在這兒喝咖啡,閒哉地很,只是今天風大,沒多停留。


小朋友海生遊樂區。鯨魚我來了,來吃我呀!

 


我是貝殼公主呦!

 


音樂銅鈴。

 



廣播機,彷彿告訴大家,來親近海洋吧!

 


來海生館,還是免不了來照個全家福,雖然很貴,但想以後讓箐箐留念,

只是箐箐很膽小,死都不肯自己獨照,所以都是爸比和媽咪陪著了!

箐箐,你何時才會變得比較獨立呢?

對了!海生館門票通常可以透過民宿買,應該大部份民宿都有賣,

會比現場買價宜一點。

總而言之,海生館是值得一去再去的超讚景點拉!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