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mm吐奶有一定的模式

本想她已經好幾天沒噴奶了,沒想到昨夜一點多又吐了全身都是

害我只好馬上把她抓去洗澡澡......快把媽媽累壞了

mm有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當她陷入"沈睡"狀態時

她有時可以五六個小時以上不哭,當然就沒有吵著喝ㄋㄟㄋㄟ

但問題就來了,當她睡醒時,第一次要求喝的也不多(60左 右)

但一小時左右,她便會再度要求喝ㄋㄟㄋㄟ

此時喝90便無法滿足她,她拚命的叫,拚命的哭(又沒有眼淚

我又怕她一下喝太多會吐,便過小半時左右再給喝30

沒想到,仍無法滿足她,一直抱,一直羞羞,她那理我呀

最後不得已,過了約二十分鐘,只好在泡30

並且抱了十幾分鐘才放下

沒一會兒,她吐了,又用噴的

是不是我餵的方式有錯誤呀?

人家說小朋友睡覺沒有哭,就不要把她吵醒喝ㄋㄟㄋㄟ

還說我很幸福,小mm都不吵我

但我家mm真的怪咖!到底這麼喝才不會噴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