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寶貝在21:00又從鼻子和嘴巴噴出全部的奶,心裡真的很難過

昨晚才上網一下下,讓外公餵個奶就變成這樣,覺得自己太疏忽了

等大嫂幫忙洗完澡,結果在23:00她又吐得全身都是

連忙打電話給姐,結果我又在電話的這一頭,哭得西歷華拉的.....真的很傷心.....

決定全程餵母乳了,管它有沒有奶,先餵再說,所以今天開始我暫時不下一樓上網了

下午小寶貝在樓上,我在樓下上網,心裡根本無法安定

而晚上一樓又太冷了,帶她下樓又不放心....

我要全程陪著小寶貝,相信大家可以諒解作新手媽咪的心情

等筆記型電腦送修回來,可以在房間上網時,我一定儘快告知大家

再等我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