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舍民宿的床很硬,但自己還蠻習慣睡硬床的,客廳的沙發床就比較軟,

奇怪的是,這次竟然失眠,至清晨,看到窗外翻魚肚白了,才開始昏沈入睡,

仔細想想,今年好像幾次出遊過夜,幾乎都睡不好,

不知何時開始有認床的習慣了,卻渾然不知,

告誡自己,下次開始,要帶鎮靜劑或安眠藥出門才可以。

 

大約睡到七點多,還是起來了!

可能是窗外的陽光耀眼,枉顧我睡眠不足,仍是催促我起床了,

 


走到戶外,門前悠然小徑。

 


望海。

 


蜜月假期房門外景。蜜月假期獨立出入門。

 


窗台外慵懶的貓咪,竟然還在睡大頭覺,我竟已失眠….

 


老舍民宿有一室內公共設施區。海上歲月、老牆壁及閣樓民宿出入口都在這裡。

 


佈置得簡單素雅,有復古的氣氛。

可以免費使用花茶、各類茶包,還有烤箱及開飲機,只是我們都沒用到。

但我想這裡很適合小團體來一起住,就可以一起聊天了。

 


公共區一角。

 


小門一打開,就變成洗杯處了,很特別的設計。

 

 

住在老舍民宿,早餐必須到涵館用餐,走路大約5-10分鐘吧!


涵館走現代西式風格。

 


美麗的花仙子呦!

 


Q的花仙子們。

 


舒服的吧台區。

 


牆上的胖女郎裝置品。

 


從餐廳內往外照,窗台外的旅客正悠閒的享用早餐。

 


戶外露台山景。

 


簡單但營養的早餐。

 

原本這麼美麗的景色,應該緩慢的享受,

卻被主管的電話打壞整個早上的情緒,開始整個早上的惡夢。

 

自主管來電後,緊接著一連串的電話,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逼著只能用電話連繫公事,直到中午,

 

老公說,如果這麼忙碌,那就不要出來了!

我想沒有人願意呀!

 

直到11CHECK OUT

公事終於告一段落了,前往金瓜石出發了!

 

P.S.我發誓,下次要去PHS無法收到的地方旅遊。

 

※延伸閱讀:

九份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太子賓館、四連棟

九份福山宮

九份日暮、九份阿妹茶樓

九份老舍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