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筆試放榜以來,這是不堪入目的一週。

 

上星期三順利通過筆試,心中反而沒有太多的喜悅,

因為根本無法在上班時間做口試資料,

馬上緊接著日本奧客來台三天的作業,晚上回家全部被箐箐佔滿了整個思緒,自己獨有的時間彷彿早已不存在。

 

準備口試資料是需要靜下心來,沒有間斷地思考、連串與演練,

原來,靜下心,精確又快速的思考,這對當媽咪的而言,竟是如此的艱困!

 

星期一請假在家,充其量完成心得報告和推薦函,星期二下班才知隔日要交簡報檔。

天啊!我到底在做什麼?

彷彿口試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到底在做什麼??

當下決定請老公將箐箐帶回婆家,自己挑燈夜戰完成簡報。

 

簡報終於交出去了,為了求慎重,請幾位主管指導,應該也修得差不多了!

結果,今日在副主任指導下,簡報「重改題目」,現在時刻11:00

深自副主任指導有理,不假思考決定變更題目,

亳不猶豫馬上請假回家趕工,終於在5:01分完成。

 

為了寄送檔案,還與家中網路奮戰了近20分鐘才傳送出去!

終於完成書面口試資料這件大工程。

 

這一週,我歷經了一場大戰!

 

三個月來,工作壓力和主管的作風下,我速迅地衰老許多,

下背部莫名的酸痛,有時連坐著都是一種煎熬,

看骨科照X光,醫師說很正常,但我就是酸痛呀!

連腰也彎不下去,肌肉耐力幾乎沒有功能!

 

心慌地厲害!難不成有癌症?

無稽的想法,不時干擾著我!

 

再說吧!也許下星期一口試完成,病情會隨之減輕。

 

這段時間,衷心地感謝吳高專、鍾高專、陳課長,還有我最敬愛的翁專員

吳高專,您的氣定神閒,在日本合作案件中,您幫了太大的忙了;鍾高專,喜歡您的開朗與包容,雖然不能上您的課,但充滿活力的氣息,也得到精力的電源。雖然您們倆個性不同,但有一樣是相同的!令人安心的特質!很舒服的感受!

 

陳課長,您的氣功,真的減輕不少我身體的病痛,只是病入膏肓的我,常去麻煩您,心中滿滿感激之情!翁專員,對於您的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多年來的共事,您應該很明瞭,謝謝!我的職場老師。

 

這二天,在渾噩之中,也感受到新的一絲光亮!

那就是看到March的文章了!

可以充份舒緩心中的壓抑與情緒,

我愛你,愛你的生命故事,文字故事。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和大家分享March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