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是拜科技所賜,有如此可愛的照相美編軟體

  

箐箐頓時成為人見人愛的小明星了


你口渴了嗎?喝不到

趕快去買寶健飲料喝吧!

 


貴婦請進,如果你進來了之後,就會像我一樣美麗呦!

 


不好意思,才四個月就上了雜誌封面

 


告訴大家,要多穿一點,不然就像我一樣感冒了

 


連百貨公司都把我變成炙手可熱的小明星了

 


我喜歡車車,當然要幫車車代言一下了

 


連美術館都有我的畫作了

 


姐姐沒脫就那麼性感了,我也只好秀一下泳裝吧

 


大家都幫我加油了

 


連街頭大牆也要掛上我們的畫像了

********************************************************************

沒法當明星,也不想箐去當明星

純粹過過乾癮

這個軟體好玩吧!

這要感謝范小寶的爹分享的

參考網頁,只要放上你想要的照片,就可以很神奇變出這些特效呦

http://www.photofunia.com/

祝大家玩的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