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來到The Payogan,真的是很幸運! 

一般蜜月套裝是二晚住宿,含SPA下午茶及燭光晚餐

我們幸運地住到大房間108號房,除了SPA及燭光晚餐

沒有下午茶,但是被贈送一頓午餐(我們想應該旅行社訂錯,那就將錯就錯吧)

那正適合我們想一整個下午在Villa享受慵懶的時光

 

The Payogan的人要注意

如果您是美食主義者,個人覺得Payogan的早餐並不好,樣式不多,口味普通

剛好我不挑,所以還好拉!

我們的Villa距離餐廳很近,所以我們二天的早餐都在餐廳用


雖然早餐不怎樣,但拍起來還不錯吧!我也擺得不錯吧!

 


箐吃起司和鬆餅!(仔細看,我這個老媽已經曬得超黑的)

 

第四天去玩動物園,下午大約一點半才回到Villa享受免費的午餐。

套餐是二選一,反正我們一人一種,都可以吃到

 

忘記吃了什麼!只記得午餐還不錯吃呦!

飲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甜點超好吃的呦!是紫糯米,上面加了薑末,口感極佳!好吃!好吃!

 


在這餐廳用餐實在很舒服,這是餐廳我坐的位子直接往泳池拍

 


這是餐廳旁,用大石缸,上面種了九重葛,萬綠叢中一點紅!別具風情!

 

Payogan的工作人員很利害呦!第一天就記得妹叫箐箐

他們都搶著抱妹!這張妹露出肥肥的腿,感覺好像擦粉一樣白

 


阿姨帶我去玩水

 


箐是不會錯過任何玩水的機會

 


Payogan的泳池是有階梯的,所以很放心地讓她一人在那玩

 


看我的踢水神功

 


玩不夠!再回Villa

 


坐著好像很危險,放心!她坐得很穩!也不敢亂動,穩穩的舀著水

 

 

這是我們做完SPA,跳到泳池玩,

妹才剛睡醒,沒想到水有點涼,玩了二分鐘她就起來

結論:

Payogan二日,花了一個下午,吃了午餐,休息一下,做了SPA

Villa的泳池都沒好好玩夠,更可惜的是,連公共泳池都無緣玩到拉

可恨,可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