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二天早上飯店混,下午去discovery mall吃好吃的泰式料理,3:30來熱石spa 

 

考量有小朋友的關係,我們特定請台灣旅行社幫我訂二人一間的 

本想指定sap的店,他們說如果由公司訂,是由當地導遊指定的

因為第三天自己想去烏布的Hati Spa,想說總有一次給公司賺,不然不好意思!

 

當天,導遊帶我們去Jasmine香精屋,相信台灣旅客一定不陌生

Jasmine應該是接待台灣客為主,為我在部茖格查到很多人去那,

但團體客大部份只有用布簾隔開,用很多人一間的房間


店的外觀很普通,但一進去大廳乾淨明亮

這是接待櫃台對面的一角,擺滿了不同的棈油

 


接待櫃台後面有藤製的椅子,他們印有中文的精油功效說明,可以讓我們自己選

(不是我要說,仔細看那個導遊的側面,整體的感覺及坐姿實在令人不舒服)

 


箐箐在玩精油!

仔細看,導遊幾乎沒什麼和我們互動,把精油表給我們

也就沒說什麼了,面無表情的坐在那裡,反正我們也習慣了

 

說真的,個人覺得Jasmine的手勁還不錯!我是很滿意的!

只是,老公的腳上有一點傷口,塗上精油,一直被推來推去,覺得不舒服

我覺得這不能怪人家,他自己又沒即時和人家說,在燈光微暗的房間裡,誰看到的呀!

 

不過,有小小孩的去SPA很辛苦!

因為Jasmine是一個小小房間,箐沒有地方可以玩

雖然服務人員很好心的把房間外的椅子搬二張進來合成一張小床

箐很累,想睡覺,但看到小房間,就一直吵鬧;其他服務人員想抱,也抱不到

鬧了半小時,她還不睡,只好放著她在「小床」玩,陪她說話

但我還是不時起床,抱一下安撫她,

最後她終於睡著了,我光著身子,躺著抱著她,一邊叫服務人員繼續幫我推

 

對於熱石Spa,實在是很舒服,但隔天肌肉會酸痛,不知是不是做熱石Spa都會這樣?

原本有考慮二人四手,但聽說如果默契不好,那就是超級可怕的經驗了

我們想保守一點,所以最後選擇了熱石Spa,真的是舒服呦!

好不容易spa好了,老公喜歡吃蟹

我們就到GOGOFUN網頁推薦的「蟹蟹大家」吃飯了

 

因為妹才剛睡著沒多久,我就一直抱著她

叫老公拍,哇!又只拍一張拉

 

只好用寫的

我們點

中盤母蟹(共二隻)160,000rp--不錯吃,新鮮,料理好吃!

一盤蝦仁炒飯35,000rp--超級好吃,超級好吃,不像泰國米一樣硬,剛剛好,讚!

一盤胡椒蝦85,000rP--和台灣料理不一樣,覺得有些甜,沒有台灣好吃。

一盤空心菜25,000rp--太甜,很奇怪,印尼的料理都稍為偏甜

一大瓶bintang啤酒35,000 rp

一碗白飯7,000 rp

含稅總計381,700 rp(約台幣1500)

好像有點貴,但比起第一天金巴蘭海鮮,更好吃!而他的蟹超大隻!還算是值得呦!

 

餐廳資訊:

KEPITING SUPER RESTO(蟹蟹大家)

Kompleks Ruko Tuban Plaza No.4 JI. By Pass Ngurah Tuban

(0361)755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