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箐一歲四個月照片-我想玩水拉...................)

 

 (在中央大學操場.......我會跑步了呦)

 

 

妹當時白天已經不包尿布了

但常常摸著屁屁,說"尿尿"

我要尿尿拉...............



 

現在家箐還在老公(婆婆)家住

女兒很貼心地每夜睡前都打給媽咪

 

以下是我們每日不變的對話

 

        媽咪說                                         家箐說

你有沒有被阿公修理"   ===>(拉長音)

你有沒有被爸爸修理"   ===>

你有沒有想媽咪"     ===>有"

喝奶奶了沒                     ===>有"

要乖乖睡覺呦                 ===>好"

媽媽明天回家陪你玩,好不好    ===>好"

 

 

幾乎都是一樣的對話

但家箐撒嬌的童音,總是讓媽咪心繫夢牽….

 

我相信家箐生來就貼心的

老公說,她常常在睡中叫媽媽

 

但神奇的是,如果住在娘家時,她夢中就會叫爸爸,不是叫媽媽

媽超級愛你呦!

 

今天有進步了!會跟著媽咪說"再見"

不是單音或重覆的音呦!

真令人開心!

 

"晚安了,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