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寶貝媽媽是否有相同經驗?懷孕後皮膚變差了?

我是個超級敏感皮膚體質的女性

懷孕初期,皮膚變得紅腫,粗糙,脫皮

很多人說我會懷男孩,結果當然不是拉......

買了許多保養品,結果完全沒改善!

後來婆婆推薦了凡士林,我想看到藍心湄在電視中也大力推薦凡士林

姑且試之.....

沒想到,它竟然改善了我敏感的狀況,皮膚也愈變愈好,結果大家又開始說,我應該生女的......

凡士林不但便宜,重要的是它亦適用小BABY(醫師說的)

所以這件事,讓我對貴保養品的有新的體驗,貴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要選適合自己的,不要因為便宜而看不起它呦......

(使用方式:

 洗完澡,身體的水不要擦掉,手沾凡士林推勻,再擦在身上的每一處皮膚(輕輕一層就好),擦完後,再用毛巾擦掉多餘的水份,幾天過後,你一定會感覺皮膚變平滑,不缺水了,它對妊娠紋的癢也很有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