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0518

 

今年選擇住遠來(遠雄悅來)飯店,純粹是為了方便去海洋公園,

我們的住宿券有含車站飯店的接送,算是便利的。

 

話說第一天到了花蓮,爸比原本說五點以前就回來了,

想不到根本不見人影,爸比叫我們先自行去飯店CHECK IN

硬著頭皮向遠來飯店司機大哥開口,是否可以到車站前的和運租車,讓我拿行李,

想不到大哥爽快的答應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到了和運租車公司門口時,

司機大哥竟然主動下車,和租車公司人員搶著幫我拿行李,

心裡好感動,因為我從來沒有期待過司機大哥會下來,我想他只要等我就很開心了!

在謝謝大哥之餘,大哥自然地說:「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大概是這個意思)

對遠來飯店充滿著感動。


先來介紹住的房間設備吧!

一入門口,玄關處有冰箱、喝水、咖啡的櫃台,

對面是廁所,充滿著英國復古的風味。

 

沐浴用品,很喜歡遠來沐浴用品的香味,

帶有精油的香味及清爽的味道(只要是五星級飯店,沐浴用品真的是有差別的)


乾濕分離的浴室,左邊是淋浴,右道是廁所。

 

房間的隔局算是很適中,二張小床,一點都不小,一張剛好靠著牆壁,不用擔心箐箐會掉下去。

 

沙發及寫字區,空間運用得宜。

 

我們住山景房,在南冀5樓,但視野有被右側建築物擋住了些,視野沒有想像中開濶。

 

每層樓電梯口的交誼廳,充滿著貴族的味道。

 

 

 

電梯內也裝飾得很鄉村,不像一般飯店冷冰冰又沒有特色的電梯。

 

 

 

飯店大廳很氣派,箐箐一人跑來跑去,很有渡假的FEEL

 

 

飯店也不少間的商店,先和海豚照個相吧!

 

傍晚到戶外走一下,趁著還有餘光來幫箐箐照個相,箐箐只要有美女的雕像或畫,都很願意配合的。

只是永遠都是那個裝可愛的動作,都不會變一下嗎?

飯店前的平原風景很美,溪河自前面層巒緩緩流向大海,想像層層峽谷,別有一般景緻。

 

大廳前大理石雕像流水庭園。

逛了逛,爸比還是不回來,

我們都快餓昏了,爸比在快8:00才回到飯店,還好飯店營業到9:30,還有東西讓我們吃。

不過,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味口變小了,

有時總覺得飯店提供的冷食居多,而遠來飯店的英式自助餐,菜色普普,

價錢卻是粉貴,之前買券也花了1500元,好像不怎麼划算,

我還比較想念泡麵……

飯後,因時間太晚,我們只到戶外走走,隨手拍夜景。

 

到了遊戲室,實在有點傻眼,

也許之前鳳凰酒店的休閒中心太好了,看到這個小小又鳥鳥的遊戲室,

箐箐能待多久?

還好遇到了哥哥,自然就玩起來了。

隔日清晨飯店前平原景,右方是出海口。景色迷人。

戶外庭園景色。

游泳池尚未開放,不知在此游泳的感覺如何?

 

 

 

 

 

房間前往下景緻,溫室花園。

 

 

 

飯店週圍的步道,散步起來很舒服呢!

 

飯店門口。

 

 

中式餐廳。

挑高的大廳,讓1樓餐廳更顯得大氣。

還有一台會自動彈奏的鋼琴,常讓旅客忍不住要拍照留念。

 

 

 

 

 

 

 

早餐簡單補拍英式餐廳區。

 

整體而言,遠來飯店服務人員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第一天司機大哥的服務外,

第二天,獨自一人到外面庭園逛逛時,服務人員主動要幫我照相,

感覺很有渡假的FEEL與尊榮,所以對遠來的服務印象很好。

 

但遠來飯店就純屬較單純的五星級飯店,

硬體的設計及裝潢很不錯,但,

遊樂設施較不足,室內游泳池除了小之外,並沒有多餘的水療池,

(我記得網站寫有烤箱之類的,但沒看到)

就以小朋友遊樂的立場,稍為少了些。

 

房間分為北翼和南翼,相差有點遠,

如果以大人來純渡假,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有小孩的,還是可惜了一點點。

不過,對箐箐而言,這樣的飯店,她還是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