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箐眼睛變成單眼皮,眼睛超小的,小醜妹)

 

今年是箐箐上幼稚園第一個聖誕節

因為箐箐上的是蒙特梭利的,全校僅有60個學生

所以沒有大型聖誕活動,是媽咪覺得比較可惜的部分

12/24聖誕夜,想給哥的女兒小禕和我的寶貝箐箐一個熱鬧的氣氛

帶他們去最近的中壢大江購物中心,看看有沒有聖誕老公公和聖誕樹

 

去到大江後,心裡不寒而慄!

大江裡除了沒有聖誕老公公外,更沒有大型聖誕樹,

頂多是一些店家門口放著超小的聖誕樹,樹上沒幾顆裝飾品,

重要的是,沒有人潮,比平常還少人……

剎那間,真正感受到金融海潚後的經濟萎縮與蕭條

 

帶小朋友去屈臣氏買了個聖誕髮箍和玩具

箐箐小朋友天真無邪,那感受到什麼?

戴起髮箍,聽著音樂,一樣開心的不得了

來跳舞吧!

 

 ********************************************************************

 

12/25一早,

小禕睜大眼睛說:「聖誕老公公沒有來,一定是箐箐昨天太吵了,所以聖誕老公公沒有來」

我說:「可是昨天箐箐一覺到天亮呀,完全沒有吵呀!」

小禕說:「沒有,一定是箐箐吵!」只見小禕一臉失望

 

原來,他們的爸媽買了聖誕樹了,又買了聖誕襪,卻沒有買聖誕禮物

做姑姑的我,實在不忍心,於是晚上幫她出去找羊咩咩,誰知找不到

隔日又去了大江,竟然在娃娃機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羊咩咩

保證夾要300元,意思就是沒有300元,一定夾不到的

於是真的花了300元的零錢,一個個投,

不到300元,機器夾到娃娃沒有用,爪子一定會張開的,

結論當然是花了300元夾到的,沒關係,只想給小禕一個夢想吧

至於箐箐,還不知聖誕節的快樂,問她要什麼,她只會說:「糖糖!」

因為每天都在吃糖糖,所以箐箐今年沒有聖誕禮物

明年就會有了!加油!箐箐要趕快長大呦!


12/25下班回家,箐箐就馬上從書包中拿出一包餅乾

箐箐說:「箐箐做的」!

看到箐箐好開心,我想在幼稚園做餅乾這件事是很開心的

箐箐好棒!我想她還是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