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要去峇里島之前,都想知道那家旅行社辦的比較好

我們都知道要去日本,可以找天喜;要去大陸,可以找明陽;峇里島呢?

堂弟在雄獅旅行社當導遊,他說「辦峇里島的旅行社實在太多了,很難推薦!」

當時因為雄獅的峇里島行程,就如易遊網一樣,有很多選擇,

但不能自己選擇飯店或villa(詳如前團體遊、二人成行、自助、半自助一文)

所以放棄雄獅行程,不然我們當然可以便宜很多!

 

上網找了好多家,網友反應最佳的是慶擇旅行社和星空旅遊

其中慶擇只做直客,未於同業結盟,但個人覺得MINI TOUR價格稍貴而放棄

另星空旅遊的部落格寫的很用心,但來不及接觸

其餘旅行社大部分都是電話詢問,真正接觸的是GOGOFUN和世宇旅行社

 

 

接觸的經驗是:

千萬不要趕時間,要貨比三家呀!

 

我們預定 九月二十日 出國,可是早在六月時就已經在尋找旅行社了

因為峇里島九月底至十月是當地旺季,得早先準備預訂

 

起初看上世宇旅行社,也是辦峇里島出名。其中「獨享貴族」的行程,32800-35800

有三個villa讓我們自己指定,另搭配四個等級的飯店讓我們選,行程有合我的味呦

後因老公喜歡烏布的villa,先詢問PAYOGAN的價格,

確認與他們的三個villa相同等級,就是不用加錢拉

 

初 步與劉 小姐聯絡,相談甚歡!

 

因九月價格尚未確定,故等到七月底馬上再電詢問價格

小姐一直說還沒確認,又拖到八月初,報出的價格感覺也是暫定價

 

世宇在六月曾推出一個月前預定就送寶格麗下午茶,她說漲價不能送了

於是和她坳了Viceroy的下午茶,她倒也爽快的答應

寄了自己的行程給她,她說便於行程順暢,幫我改了二餐點,另請她幫我們訂餐鴨餐

 

隔日特地去台北找她,看到價格時,臉馬上就綠了!

 

報價竟然多了5500元!

 

我不動聲色的逐一問她那5500的內容

起初說是餐的價格不同(majoy法式午餐及Viceroy法式晚餐)

但我告訴她這二餐好像不可能差到5500

後來又說是還有villa內容不一樣,但是六月時,我可有先問過她的呦?

 

嘗試用各種方式問villa的價格,她都支唔的回答

最後問她到底PAYOGAN和我之前選的villa等級差異

最後她問經理,答案是「一樣的等級」!

 

"莊孝維"

難倒是因為我六月積極與 劉 小姐聯絡

她就認為我比較好騙嗎?二餐法式餐+餐鴨餐要價5500

5500的價差,我可以再住更高級的villa了!

 

當下,也沒與她翻臉,隔日寫了一封信

分析給她聽,並且告知一個人的生意誠信很重要的

 

因為世宇打亂了我的計劃,心裡可急了!

八月十日了,再不訂,會沒有房間的!

 

於是上網找到GOGOFUN,並且留言請求報價

沒想到隔日就回信了,業務人員JOY效率之快,超乎我對旅行社的想像

後來,做了行程變更,但也是隔日完成報價,一確認,訂房當天也完成了!

 

其實,當時也請另一家報價,結果拖了五天才回信

其中PAYOGAN的蜜月套裝多了45美金,凱悅飯店訂不到!

 

所以最後選擇了GOGOFUN旅行社

當拿到電子機票和住宿訂單後才發現,原來GOGOFUN充分與同業結盟

猜想訂飯店或villa可能比較容易吧!所以很快速找到適當的同業訂飯店或villa
因為我飯店和villa就是不同家同業旅行社代訂的

 

而且GOGOFUN也很清楚地寫旅遊注意事項,連入出境單都先幫我們填好了

服務滿意度98分(被扣2分是因為JOY太忙,幫我們訂好了或處理好了,

但沒法及時回報,遇上我急性的人,因為我真的害怕訂不到房間!

還好我都主動電洽確認,他們家生意好像也很好!)

 

雖然後來在當地發生導遊品質不良事件(不過,當地接送機人員就超好、超好的)

回台後向旅行社客訴,JOY處理速迅,讓人印象深刻!

最後還退了BLUE POINT下午茶的價差10美金/人及導遊向我們索取15,000RP停車費

 

綜上,還是給GOGOFUN高度的評價,尤其網站上飯店及villA價格明確

(因淡旺季不同,仍因電話確認),但參考性極佳,報價實在!

這樣,大家才有比較的基準,可避免因我們看起好欺負,

業務人員自視專業,隨便變更行程,然後就莫名其妙多了很多錢我們都不知道

 

結論:要貨比三家,自由行的客人我強力推薦GOGOFUN的報價

            但,如果是參加MINI TOUR或團體遊,還是要再比較

   畢竟還是發生當地導遊素質不佳事件!還是要扣分的

 

結論是感謝眾網友在部落格的分享,才沒有讓我們成了冤大頭,

畢竟現在時機歹歹,錢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