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峇里島,下了飛機,謹記網友「小葳葳」說的,行李不能給任何人拿到!

小葳葳的媽曾經以為機場穿制服工作人員好心又非常主動幫你拿行李,

結果走不到二十步的距離,他們就會要小費的!當然,我們很小心地不讓別人拿到行李!

  

一出機場,有一位矮胖的男人拿著「GOGO旅人」的牌子,他是接機人員「 唐 先生」

他非常熱誠的歡迎我們,幫我們在機場外換盧幣

我說不知會不會換到假錢,他請我們放心,都是這樣換的!

他很耐心又很開心地陪我們聊天等導遊來,我們都感受到一股和善又舒服的氣氛…….

  

沒想到,

導遊來了,一個穿著大A牛仔褲,頭髮不知多久沒剪了!走起路很像古惑仔,我想完了!

但又不好以貌取人,我們還是很客氣的走入休旅車,依依不捨地 和唐 先生再見。

我們第一站是到網友推薦的BLUE POINT下午茶,以教堂婚禮為名,

有不少台灣人指名在這個教堂辦結婚的呦!

 

我們一坐上車,導遊介紹自己叫「阿燊」。

導遊說:「你們BLUE POINT下午茶要不要改成明天去比較順路,今天先帶你們去SPA?」

噫!我心裡想,我們已經排了三次SPA了,再一次會不會太多了?

我很客氣地和他說明,他才說「是哦!」我才發現他對我們的行程根本沒看!

沒關係,他可能覺得沒賺到錢,我們還是低調一點,最後一天再去土產店給他捧場…..

 

這是VILLALOBBY,近近看就看到海,感覺真不錯!



餐廳入口往外拍,古樸的味道!


拱型的窗戶,面著大片的海,感覺還不錯!

 


山崖底下,有簡易的木棚,沿路走下去可以直接去游泳。

另一邊景色,注意看,左下角有鐡皮屋,感覺超怪的,當場扣十分!


因為之前才面臨機上亂流驚魂記,現場只感覺口渴!先喝杯水再說

(上圖引用TIFFANY網站)

 

不幸的事開始了…….

 

阿燊問我們下午茶是不是含在行程中,我們太老實說沒有,我們自付

阿燊自己就拿著一張很簡陋的MENU給我們看

 

然後說飲料要咖啡還是茶,15美金/人;如果換成新鮮果汁,每人17美金

當下我和老公當場傻眼!一塊蛋糕加飲料,要價15美金!

我記得之前在網路上查,旅行社說餐標10美金,再怎麼樣也不可能15美金

但當時人已經在國外,不好質疑什麼?

只好忍痛點了二份總價34美金的下午茶!

 

心裡很悶!開始不覺得這樣的美景值17美金/

而且導遊感覺一直在等我們的感覺

只能想像自己躺在躺椅上,看著美麗的海邊

 

美麗的泳池只拍了二張療傷一下,害我最美遠眺的海景泳池都沒拍!

 

請大家自行參照別人的部茖格吧!

當天有台灣人和日本人結婚,當個狗仔隊吧!

 

因為舉行婚禮,我們不能靠近,只好把婚禮當成背景了

 

 

來張全福吧!

 

老公和美麗神像照一張吧!

 

 

後記:

回台後,上部落格查,查到二個部落格,果然被我查到了

Blue Piont下午茶套餐50,000RP,約台幣200

莊效維!換成果汁,導遊竟然報價17美金!

目前我已向GOGOFUN客訴中,希望他們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希望等我把峇里島遊記寫完後

我會將旅行社、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整體評價及處理結果報告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