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這次住在峇里島Ubud區的Payogan 心型泳池)

在網海中爬文二個多月,發現不少人第一次去峇里島經驗和我一樣,

峇里島沒有想像中好玩,旅遊經驗糟透了!

 

發生了什麼事?

 

8年前,第一次去峇里島,經驗慘不忍睹,至今姐打死都不再去!

話說當時原訂陪姐姐和小朋友去日本廸斯耐,結果行前三天臨時通知有家族因病取消

旅行社問我們要不要改去峇里島,因為只要落地簽,所以作業不受影響

因此展開一場烏雲之旅。不過,有一半是因為我的大姨媽竟然在去的第一天就來了(之前我有吃調整日子的藥,但竟然無效

那次是團體遊,團費18,000元,記得在kuta區只住到四星級resort

(因為其他五星級飯店客滿了),另外二天住那裡竟然完全沒印象,慘!

行程印象中是去鳥園、猴園、臘染村、木雕村、南灣、海神廟、聖泉廟、

泛舟、看不知所云的舞蹈,還坐了三小時車去看山中湖,途中車子還故障……

其中一天安排了一個不怎麼樣的spa

行程看似豐富,其實沒啥特別,我又不能玩水上活動,景點好像soso

重要的是,沿途景色好像是台灣四十年前,許多泥巴路,整體感覺很落後,很髒。

現在翻開照片,竟然照不到30張,你們可知那種慘象了吧!

三年後,當我去泰國(團體遊)時,反而覺得便宜又好玩!

整體環境舒服多了!

 

那為什麼這次要再次去峇里島?

 

主因老公沒去過!老公覺得老婆變冷感了,一直想找回戀愛的感覺

好吧!我工作壓力大,有了家箐,確實一直忽略老公,應該出去散心吧!

Spa一直是我的最愛活動之一,開始鎖定海島國家,又要有spa

又要有夜生活,又要有文化,那裡是最佳選擇?

有很多人說巴里島是浪漫天堂,又充滿文化藝術之息,是個渡假的好去處!

 

決定重新思考巴里島這個地方

 

上網尋找巴里島,重新詮釋巴里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