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9.7.29

 

話說老英格蘭住房很少,但下午茶區(尤其是戶外)座位卻多的嚇人!

我想主人可能知道很多人住不起,但又想和大家分享這宏偉的建築,

所以特多的戶外午茶區。


 

個人認為其戶外午茶區設計的很棒!

不過,傳說在這地方喝午茶,蒼蠅相陪左右,

很是殺風景,這也是清境很討厭的”特產”

所以要有心裡準備的拉!

 


 


看到那麼多美麗的座椅,清境常是雲霧遼繞,濕氣很重,這些座椅會不會美麗而不當。

服務生說:這些座椅,雖然下過雨,但只要20分鐘就會乾了!

想當然而,這些傢俱的價錢當然也是很高貴!

 

 


箐箐在大型葉子的懶人椅上跳跳,開心的不亦樂乎。


 


另外一區戶外午茶區,但我們沒有參觀到那。


 


老實說,這個葉子造型,我總感覺比較像飄蟲。


 


 


 


討厭!

箐箐竟然不和媽咪合照,擺那什麼臭臉,

我們可好不容易才有合照呢!


天空露出些許曙光,今天天氣算是不錯的

我們真幸運呢!

因為前幾天天氣都下雨,同事還說小心下大雷雨呦!

顯然我們並沒有遇到下雨,感覺甚至有點熱。


 


雖然只是來喝下午茶,但對服務人員的服務卻是印象深刻,

雖然他們定義還是民宿,但服務人員穿著卻比照大飯店的正式服裝,感覺也很紳士。

 

我們表達想看戶外午茶區,

坐在結帳台的男服務人員也很優雅的說:

那請您等一下,是否可以等我這裡忙完,我可以帶您們去二樓看。

 

沒一會兒,他就帶我們至二樓,很閒話家常地和我們聊了一下關於這裡的事,

約過了快五分鐘吧!他就下樓,讓我們自由在二樓觀賞,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而舒適,

親切的服務讓我們有很美好的經驗。

 


 


 


其實,這裡,處處皆美景,只是身邊有小孩,

也不能隨意拍攝,不然怕老公和婆婆會生氣,

這裡的美景,值得來享受一下,

 

會來住嗎?

暫不考慮。

因為清境美景在於山,最在意的是要有美麗的山景,

住宿個人就還好,如果要花近一萬元的住宿費,

我會直接選擇五星飯店,

 

雖然如此,鼓勵大家多來喝下午茶,

不然會營業的很辛苦拉1


【延伸閱讀】

清境老英格蘭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箐箐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